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梁静茹《爱的那一页》大马云顶演唱会


阔别三年,静茹再次回到马来西亚开唱。这一次一共有5位朋友跟我一同上山去观看静茹的演唱会。

这世界真的很奇妙,在静茹的演唱会里,竟然让我遇到小学老师,更夸张的遇到爸爸的顾客。明明是两代人,但因为彼此有共同喜爱的艺人,就这样把我们给链接起来了。

静茹的歌唱功力,真的是无可挑剔,现场的实力是有目共睹。一首又一首的经典,让我们听出耳由。最惊喜的是静茹演唱了新歌《爱久见人心》,现场超赞的!再来就是改变版本的《彩虹》,我超喜欢的!

是不是2009年的《今天情人节 》让我有太多美丽的回忆,所以对于这一次的演唱会的期望也很高。所以这一次又印证了大家所说的“期望得越高,失望得越大”。


不是说静茹唱得不好,而是太多的好歌在这一次的演唱会里都失踪了。情歌没有告诉你、我就知道那是爱、给还没遇见的你、c'est la vie、丝路、瘦瘦的、亲亲、无条件为你、如果有一天、恋着多喜欢、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三寸日光等等,都消失了。更不用说那些比较冷门的歌曲,一首都没出现到。

说真的,我真的有点失望。到底这是谁的问题呢?静茹本身的问题?主办当局?再或者是云顶方面?要上一次云顶真的很不容易,付的不止是门票的钱,交通费、膳食费、酒店费都需要钱。不管是哪一方出了问题,希望能把一场good show 献给歌迷朋友们。


对了,静茹若你能少换两件衣服,多唱几首经典歌曲给歌迷朋友们,那不是更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