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我真的很享受那个舞台。。。

一个多月的歌唱比赛终于结束了。。。

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这个感觉。虽然我不是三甲人马,但我却很享受当时在表演的那个过程,对我来说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表演,而我的任务就是要好好享受这个舞台。。。

虽然一开始进错key,但这却无损我这一次的表演。。我只知道错了就得赶快改。。。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欢观众的欢呼声。。。欢呼声越大声我就会越high...哈哈哈。。。真的很谢谢观众们给予的欢呼声。。。我爱你们。。。。

这一次本来是要选唱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但在抽到号码后,就改变了原先的决定。。。换成《离开地球表面》。。。哈哈。想不到leh,竟然有人在决赛选唱这首歌。。。哈哈哈。。。

我的出发点就是:
1。都抽到最后第二位了,再唱抒情歌不懂观众们还会不会有反应。。。
2。唱了两次慢歌,这一次该换一换曲风了。。。
3。我要好好利用这个舞台。。。好好享受它

比赛结果,得了两个奖。。。一个优秀奖,再加多一个台风奖。。。wah seh ...开心到爆。。。觉得自己好威水哦!!!哈哈哈

ps:
初赛歌曲:当我想起你-张学友
第二圈歌曲:十年-陈奕迅
决赛选曲:离开地球表面-五月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