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5缺1的聚会

5 指的是哪五位呢??就是雪盈、云珊、佳豪、雄翔和我啦。而缺一的到底是谁呢??就是那位雄翔啦。他因为参加kisssam所以没办法参加咯!!!
今天是雪盈的生日,而她将会在下个星期就结束了五年半的师范大学课程了。所以我们就乘这个机会,再聚在一起,吃一顿、玩一玩。
今天约好12.45在女宿舍前面集合,但时间到了,却只有我一个到,他们真的很会迟到啊!!!尤其是另一个男的,竟然也学起女的迟到!!
目的地是在高峰广场。为什么我选择在这个地方呢??有两个原因!!第一,我们5人以前常去这个地方!!第二,我准备明天和张xx去bp mall!!
1.00钟肚子饿了,大家决定去吃pizza!!在这里,我们一共消费了大约RM65!!等东西时,当然少不了谈天。谈的东西主要是有关佳豪和皇母娘娘的故事!!故事超级精彩的!!
吃完过后,第一个离队的就是佳豪啦!!他怕肉丸先生骂他,所以就跑回学院开会咯!!而云珊小姐就跑去修头发!!剩下我和雪盈就跑去玩保龄球咯!!两个人总共六局,才RM17而已!!好便宜啊!!
以前我们最爱到summit唱歌了,唱完歌就去吃RM1的冰淇淋。所以打完保龄球后,就到这间box去唱歌!!这间box实在是有够烂的,歌曲少、遥控无法联系主机、又热,幸好便宜!!一个钟头才RM9而已!!
唱完歌,也是时候说再见了。雪盈的roomate约好她去庆祝生日,所以就剩下我和云珊而已!!两个人坐着黄色巴士回来学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