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把我喜欢“当作”分手快乐“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梁静茹吗??就让我来告诉大家我认识静茹的过程。
什么时间,什么年份,我真的忘了。那时候朋友们都说分手快乐这首歌很好听,那没听过的我就很想听。刚好那时候我的大哥买了一张翻版cd回来,里面有一首是梁静茹的歌曲。那时候没看清楚歌名,就认定了那首“我喜欢”就是“分手快乐”。
我好喜欢这首歌,歌词里有一句是这样写着的,“偷偷地闻着你带着孩子气的男人香”。这句话让我感觉到,好像有一个女孩在我身边,闻着我的男人香。当听到静茹在唱着这句歌词时,真的感到有个女孩在我的身边。。^_^(ps我没有幻想症)
就从这个时候开始认识了梁静茹,但那个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多于的钱可以去买她的正版专辑,唯有买翻版(静茹别怪我哦)。
现在都已经就快21了,也有了一些钱。开始收集起静茹的每一张专辑。今天刚刚买了“sunrise 我喜欢”这张专辑,才RM38左右而以哦!!
只剩下两张还没买而已。
“勇气”和“丝路”我正在找你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