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的另一半

终于结束单身的生活了!!在19/10/2009这一天,我的第二次恋爱终于开始了。她叫张xx,和我一样也是88年生的,只是她的月份比我大,但我却不觉得这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
有些人会觉得非常奇怪,“xx比较内向,而我比较外向”,那到底我们适合吗??
我就告诉他们,xx就好像北极,而我就好像南极,磁铁需要北极和南极在一起才能互相吸住!!大家对这句话有什么看法呢??
第一的恋爱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相处之道、男性和女性的区别,都是学问啊!!所以这第二次恋爱,我会加倍努力好好的珍惜对方,让她可以感受得到我对她的真心。
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很多时候我追求的是实际成果,但请相信我,我会去学习如何去浪漫,如何从浪漫和实际成果当中找到平衡点。
小宝贝,还记得这句话吗?“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在我最不安的时候出现”
让我们一起加油,让这段感情有个美好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