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喜欢考试的原因

11月份,又是考试周的到来。一眨眼,PISMP第四学期又要结束了,而我将会在下个学期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实习经验。

考试,考试,有多少人喜欢考试呢??相信只有很少人会喜欢考试吧!!我是喜欢考试的其中一位。为什么?因为考完试就可以回家乡见见老爸老妈咯!!实在是太想念他们了(虽然才回到这里3个星期左右而已)!!

超级想念妈妈的美食哦!!lemak laksa、 臭豆、酱油焖豆干香菇、咖喱杂菜、咖喱素羊肉、番薯叶、蕹菜。。。。。。好吃得不得了!!相信两个月后的我至少会增胖5公斤!!除了妈妈的美食,也想念聚福素食馆的菜肴,如四大金刚、青咖喱、tomyam米粉、炒鸳鸯等等!!

虽然可以回到家乡,但是却要和我的张xx小别两个月左右!!两个月里都只能用电话聊天哦!!希望小宝贝你可以体谅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