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结束了。。。实习结束了

与4A(美术班)的合照

与3A班(华文班)的合照
与3A班的女同学合照
与3A班的男同学合照
谢谢校方送的礼物
与导师的合照 
与姐(3A的班主任。跟我一样是“keh”)的合照

回到学院了。在中化2A校实习的日子也正式宣布结束了。在多的不舍,也舍了。

            依据称骨的算命方式,我的命真的很一般。但现实我,却不觉得一般,反而是幸运。我比很多人都幸运。中化2A这间学校真的很棒,校长和蔼可亲、老师们对我们也很好,学生们也很乖巧,更好的是讲师与导师都看到了我们的努力。我在想想是什么缘故我的命运会跟称骨算出来不一样,想来想去应该是吃素吧。我相信吃素可以改变命运。

        最后一天的实习,3A班的学生因我的离去都哭成泪人了。校长说,从来没看过有实习老师在离开时,会有那么多人流下泪来,而我们是第一批搞到全校学生都在一片不舍的心请下离开的实习老师。校长补充说,这是因为真诚,学生们都感受到我们的真诚。

            这一天收到了很多礼物、很多的小纸条、也收到了校方、级任老师给予的礼物。感谢校方及同学们的爱戴,让我们拥有一个难忘的实习生涯。

2 条评论:

  1. 在学院听过很多把你的丰功伟绩噢,向你看齐^^

    回复删除
  2. 我哪有什么丰功伟绩。。。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