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爸爸我爱你

这是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一大清早,爸爸打电话来。他说:在这来临的星期五,他跟妈妈会去参加一连几天生活艺术的课程。他说,这几天需要辛苦我了,要我回去帮忙顾店。一开始,我还埋怨着,回到家还吃不到妈妈煮的食物,过后在我埋怨的过程时,爸爸突然哭了起来。他说:孩子,我很想你。。。。。。现在的我(爸爸)已经改变了,我(爸爸)真的很想你。。。。。。这是开心的哭泣。

来了柔佛求学的5年,这句“我想你” 从来不在我的口中说出过,可是我却在今天听到了爸爸亲口对我说。一开始,听到爸爸说这句话我真的愣住了,再加上爸爸边说边哭泣,顿时的我根本不懂要给爸爸什么反应,但确实的我心里是感受得到爸爸的想念。

我拨打了电话给二哥,二哥说这是正常的,叫我别去担心。


跟二哥说完电话后,我的眼泪也直流而下。想起了自己,这23年来,从来没对过爸爸妈妈说过这些话,反而是今天是爸爸先开口对我说这句话。我真是没用啊!!!

二哥传了封信息来,说爸爸最近懂得如何学习身边的人。我要向爸爸看齐,学习如何去珍惜身边人。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我是幸运的,我的父母都还在我身边,还会对我说“我想你”。爸爸妈妈,你们用了你们的上半生来养育我们,我会跟哥哥们用我们的上半生来照顾你们的下半生,好好的爱你们!
小时候,爸妈养育我们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长大了,到我们来照顾你们,来爱你们

1 条评论:

  1. 不迟不迟~知道爱,就好好爱吧~
    把心都打开让爱一点点走进爹娘心房~
    要回去乖乖当家吧!
    你是孝顺滴~不哭不哭~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