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再见了中化2A

谢谢校长,谢谢副校长

三次的实习,再加上一次的internship...总共是7个月的时间,再不舍的心情下结束了。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2A了。2A校的校长、副校长、老师们、学生们还是热情款款的招待我们、照顾我们、给予我们帮助。还记得第一天回到2A时,苏副校长对学生们说了一句“你们的偶像老师回来了......”看到学生们如雷的掌声来欢迎我们三人的回归,心中充满了感动。
我的导师-苏副校长
 
这一次回来,由于重点在行动研究及4项活动,所以每个星期只有两节课而已。这使到我无法进到4A班进行美术课,这让我感到无比的遗憾。幸好还可以指导3A班的同学,不然那个遗憾就要加倍了。。。。
4A班的同学,对不起啦。这一次没能指导你们。
我最疼惜的3A班
 
四项活动中,最具挑战性的活动就是两天一夜《圆一个梦》 激励营。要筹备一场激励营真的很不简单,很多东西都要仔细的计划、去策划。幸好,我有两位好伙伴-念熙及晓贝,以及学校提供的帮忙,我们才能够成功将激励营圆满成功的进行。丽燕老师提供了我们很多帮忙,一有什么难题都帮我们一一解决。谢谢你。那我还要感激一个单位,这单位就是崇德之家。小时候,就在道院里学习。道院给了我很好的学习空间,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有了道院给予的机会,才有了今天的我。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中化2A的老师们。。。。
谢谢丽燕老师

在最后一个星期,我们布置了一个阅读角落。在这阅读角落里,我们设计了一个“有话要说”的角落。而本期主题是“对实习老师说的话”,看到老师们及亲爱的学生们写的句句话。。。真的感到无比的快乐、无比的幸福、无比的感动。。。。
有话要说

 这四个星期里,我们还跟学校的老师到龟咯岛游玩。。。这个地方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但可以跟一群老师们、副校长们一起唱歌唱到三更半夜、一起打打麻将、一起吃芒果冰。。。那是难以忘记的回忆啊。。。
唱到凌晨三点啊。。。

一起吃芒果冰

今日的离别是为了明日的相聚,但这一聚也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日了。。。中化2A,谢谢你带给了我难忘的实习生涯。。。希望他日得空时,还可以回来走一走,跟大家聚一聚。。。再见了。。bye

2 条评论:

  1. 哇!你们做得很好哦,我有压力了~~

    回复删除
  2. 你们是更上一层楼。。。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