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与三位好友的叙别

再过一个月,第八学期的学长姐就要正式毕业了。在这群学长姐当中,有几位是我要好的朋友。对于他们的毕业,我是有万般的不舍。

先来介绍第一位:李云珊 sandra lee .

第一次认识她是在于我们的orientation week.那时候有一个环节是跟凿华理事见面的。在众多理事当中,我却对她的名字有一种独特的“爱意”(这形容词会不很夸张)。“云珊”这名字真的很漂亮,也因为这名字我跟她成了好朋友。每个星期我们都会约好一大班人一起到SUMMIt去逛街、唱歌。只是现在已经很少会跟他们出街了(理由是SANDRA天天跟其他男生出去,哈哈哈),但是我还依然记得以前快乐的时光。

第二位:余佳豪 jack yee

跟他的认识也很特别。他是从ipti学院换来的。还记得他到达的第一天,雪盈(已毕业的CCCu学姐,也是从IPTI转来的,之前很照顾佳豪)叫我陪他们两人到学院外的商店购买物品,就这样我为了要认识这群IPTI的人,就答应跟他们出去了。也就是这一次的答应,跟佳豪就成为了好朋友。这四年里,他都把一切有关复印课本送给我,让我不需要花大笔钱去购买。谢谢你。

第三位:林洁恩lim jie en (她好像没有洋名)

我真的忘了是如何认识她的,只记得每次看到她,都会叫她“美女、美女”,而她就会回答“帅哥、帅哥”,爽!!!我的复印课本都是由佳豪友情提供,而凯伦的课本就由林美女提供的。

三位好朋友,谢谢你们在这几年对我跟凯伦的关照。刚过的星期四,真的很开心,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谈天、一起吃披萨,如此般的日子就好像回到最初的我们,愿:“前程似锦”
一起来yam seng !!!
wa !!帅哥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