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20102010 TUTORIAL

要不是黄旨康,看来我也不会发现今天是20102010.谢谢你,谢谢你!!!

今天是星期三,早上的Tutorial是由我负责。今天的主题是观赏电影。原本的计划是要观赏“文娱悬月夜,文艺满天星”的精彩花絮,但在前几天我却有另一个想法,那就是观赏短片。不管是30秒的短片,还是6分钟的得奖影片,只要是一部好影片,我就将它播给班上的同学欣赏。
siti nurhaliza 在金曲奖演唱中文歌曲
一开始,我先播映了Datuk Siti Nurhaliza 在台湾金曲奖所演唱的片段。Datuk 并没有演唱马来歌曲,反而入乡随俗演唱了两首中文歌曲,分别是那英的《征服》及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段影片带给朋友们的除了是“哇”一大声之外,晓贝还说听得“鸡皮疙瘩”。看着我们的马来天后,她站在华人的舞台,演唱着华文歌曲,我个人的感想就是:“我很想告诉他们,我跟SITI是来自同一个国家的,我们都是ANAK MALAYSIA”。
两人在台湾综艺节目演唱setia

过后,我播映了梁静茹及王光良在台湾综艺节目演唱我国爱国歌曲的片段。他们俩在节目中演唱了SETIA .这首歌在小时候就曾经在电视上播过。一群各种族的大马人,挥着jalur gemilang , 嘴里演唱着:
demi negara yang tercinta
dicurahkan bakti penuh setia
demi raja yang disanjung tinggi
kesetiaan tak berbelah bagi

kepada pemimpin kepada rakyat
khidmat diberi penuh taat
sama bekerja, sama berusaha
setia berkhidmat untuk semua
那种感觉是澎湃的。尤其是在无意中听到两位在海外发展的艺人演唱这首歌曲,心理头更是感到无比的兴奋。
我爱我国,我爱马来西亚

2 条评论:

  1. 哇,你们的tutorial很有意思噢,真想参与^^

    回复删除
  2. 真的要感激我们有一位好TUTOR , PUAN HASLI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