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宣传海报
 哇!!从八月份买票,到昨天观看“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两个月的时间就匆匆溜走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观赏演唱会。

原本的计划,是在23号早上出发到芙蓉跟学姐会合,过后先在芙蓉玩一玩,才下KL观赏演唱会,但因为补课的关系,我只有在下午才能出发跟学姐会合。因为坐上了一辆行驶如乌龟般的巴士,将近6.00多才抵达芙蓉车站,因肚子很饿,就买了甜甜圈上车吃。因为我们两人都不懂会场的所在地,所以我们就用了GPS来协助,只因有了GPS,我们在7.30pm就到达会场。

 到达会场,走着几步路,竟然前面的人一直叫着我“老师,老师,那位是老师”。为什么人家会懂我是老师,只因我太招摇了,之前在芙蓉站的宣传活动,上过台跟静茹玩游戏,而他们也懂我是老师,哈哈哈!!接着,我们就赶紧去促销摊位购买静茹所设计的冰淇淋熊熊。只因去到会场的时间稍迟了,白色的熊熊已一扫而空,只剩下巧克力熊熊,我们俩就一人买一个当作纪念。
我就购买了冰淇淋小熊哥哥(巧克力色)

接着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演唱会里,我最喜爱的部分:

1. 静茹跟戴佩妮飙唱杨乃文的静止 。这可真够力了,两位“38女”在台上竟然合唱这首经典之歌,边唱歌边跳舞,戴佩妮还因兴奋过度进错拍子。
静茹,戴佩妮合唱“静止”
 2.年少合体。黄启明跟方炯缤已经分开7年了。这一次两个人破天荒再次同台,令到在场的观众雀跃万分。两人合唱福建歌“双人相梦”,真的好好听哦。
年少合体咯!!
 3.之前在“王牌大明星”就看品冠模仿罗文演唱狮子山下,这一次我可有眼福了,竟然在这场演唱会看到品冠模仿李宗盛演唱“鬼迷心窍” 。声线实在是太像了,超级赞!!!
uncle & auntie 吉他秀
 4.李心洁的短片。只因李心洁在国外有舞台剧演出,大会就播放了 李心洁的影片。心洁介绍了她的家乡亚罗士打,她的母校大众小学,偏偏她就忘了介绍她的中学,亚罗士打最有名的学府-吉华一校。只因我也是亚罗士打人,看着熟悉的画面,顿时让我想起了家里的父母,这是思乡情怀。
orang kedah !!!yeah !!!!
 5.“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妈妈的心啊鲁冰花......”这是一首世纪之歌,不管你在什么年代出生,这首歌你必然听过。今天有幸在演唱会听到原唱者-曾淑勤唱着这首歌,真是值得啊!
鲁宾花原唱者-曾淑勤
 6.大家一起跟宇恒合唱“依然是朋友”。这是全场唯一一首大合唱。

久违的番茄女孩
7. 静茹演唱“天天想你”。整场演唱会最有feel 的就是这首歌。这首歌是静茹小时候,他的父亲教她唱的。当静茹在唱着此歌时,荧光幕还播映着静茹旧时期的照片。
静茹演唱“天天想你”

接着是分享一些小花絮

1. 张栋梁因病在身,在唱“女王不下班”片尾曲时唱不到高音部分,幸好大家都有“爱”,都给予热烈的掌声鼓励栋梁。
生病的张栋梁!!!要赶快好起来噢

2. 表演者表演完毕后,都到观众席附近观赏演唱会。看到静茹跟他的老公坐在观众席上,手握着手,使我一直分心,将头转到他们所坐着的地方。
梁静茹+赵元同(tony)
 3.方炯缤在唱着“坏人”副歌时,他将麦克风递到现场观众,大家就跟我一样,只会唱“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接着部分都不会唱了,这画面真的很滑稽。
坏人-方炯缤
 第一次所观赏的演唱会是在去年六月中“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而“冰淇淋演唱会”就是第二次所观赏的演唱会。两者比较起来,我更加喜欢第一场 所看的演唱会,毕竟演唱者是我最喜欢的艺人,每一首歌都耳熟能详。无论如何,“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是一场充满“爱”的演唱会,主办当局一直在传送着 “爱”这个信息。大马帮最赞!!!
最合一首歌-“需要爱”


梁静茹2009大马演唱会宣传海报

 
 

2 条评论:

  1. 哇!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啊,也看得出我们大马帮也越来越有看头了。

    回复删除
  2. 对啊!!!真的很精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