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今年首4个月看过的电视剧

2010年,我真的疯了。四个月里头我竟然看过了超过十部的电视剧。新剧、旧剧、偶像剧、港剧、新加坡剧、大陆剧、美剧,只要是好看的连续剧我都看了。我这双眼睛一定是被这些电视剧给弄坏的。 
看了那么多剧,就要来评一评这些剧。

第一部:秋香奴点唐伯虎 分数:6分 
评价:这部剧真的是很胡闹,但胡闹得来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结尾,算是近来港剧当中蛮有突破的。整部剧最主要的结局在大结局这一集前面10分钟已经演完了,后面的30分钟就在讲秋香和唐伯虎的恩爱。陈豪和胡杏儿在最后的装胖真是笑死我了。为什么只值6分呢?原因整部剧太胡闹了、桥段很老套、演员的演技也没什么特出。

 总得来说:浪费时间,不值得看。


第二部:女王办公室(还没播完) 分数:8分

 评价:超好看的一部长篇处境剧。何韵诗和杜汶泽的表演为整部剧带来很多的新鲜感。杜汶泽在剧中的烂样演的超好,动不动就跪下来,真叫人喷饭。汪明荃真的老了,透过高清,老态百出啊!!但她的演技是不用置疑的,或许有人说她的角色没突破,像足野蛮奶奶,但我觉得我就是喜欢她像野蛮奶奶。最主要就是在她身上的贵气,其他女星可没有哦。

总得来说:每集20分钟的电视剧虽短,但却会有继续追下去看的感觉。


第三部:美人心计  分数:9。5分

是一部中国电视剧。由林心如、陈键锋、胡杏儿、戴春荣(还珠格格里的皇后) 等等所主演的电视剧。这部剧实在是太赞了,比起宫心计,有过之而无不及。林心如开始从演一位普通姑娘、佳人子、美人、王后、皇后、太后一直演下去。她所饰演的角色就是汉朝时代的竇漪房。整部剧里斗的不只是女人的心计,在剧里还可以看到心如所饰演的竇漪房如何协助陈键锋饰演的刘恒登上皇位。
总得来说:到目前为止,看过最赞的中国连续剧。



 
 第四部:无头东宫  分数:8分

这是一部香港Tvb的旧剧。主要演员有陈妙瑛、向海岚、张兆辉等等。是一部关于变脸的故事。tvb剧咯,这部剧真的是创意十足。变脸一个很新鲜的题材。除此之外,女主人公还可以续命!!这部剧主要那么好看,也要多谢陈妙瑛。演技真是一等一。一开始的不修边幅、举止粗鲁的烂女人,到之后变脸之后的善良、大爱,都表现的非常好。

总得来说:体裁新颖,值得一看。



第五部:企鹅爸爸  分数:8。5分

这是一部新加坡的连续剧。这部剧也让陈汉玮再次蝉联新加坡红星大奖最佳男主角,恭喜恭喜。什么是企鹅爸爸?企鹅爸爸就是在家里当家庭主夫,让妻子去外面工作的爸爸。这种爸爸是最伟大,他们需要有阔达的心来接受别人的视眼,除此之外还要受得了人家的闲言闲语。陈汉玮的演技真的很赞,把企鹅爸爸演得丝丝入扣。反观另一位企鹅爸爸,李南星,就演得有一点过火。无论如何,企鹅爸爸比普通爸爸得到的主要好处,就是可以参与孩子的成长。这是金钱买不到的。

总得来说:新加坡剧都值得去观看

第六部:蜗居    分数:9分

又是一部中国连续剧。这部剧超赞的。这部剧不是要讲一个故事,而是在探讨某件事情。在中国,经济发展太快,很多人都买不起屋子,只好被逼成为蜗居一族。那什么是蜗居呢?蜗居其实比喻狭小的住所。一个房子里,隔了好几间小房,房里就只能放上一张床、一张椅子、一张桌子。如此的房间,就是你的家。你能住吗?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未来?我只能选择住下去。

总得来说:又是一部超赞的中国时装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