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考试。。。


过了明天,第五学期的考试终告一个段落了。

考试啊考试,你让我又爱你又恨你,恨是因为你剥夺了我很多看剧/运动/玩乐的时间,爱你让我享受考试的过程,你让我考完就可以回家团圆去。

考了最难的三科,整个人的心态也没那么紧张了。让我总结一下那三科的考题。

第一科是教育科,这一科我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读了,而在考试前一天晚上又拿到一些资料,所以这科就很自然轻松过关了。只不过选择题的题目超难的,要拿A或拿A-就看看选择题对多少题

第二科是聆听与说话教学。这一科是那么多科读起来最简单的。怎知道,出题讲师却跟我们开了一大堆玩笑,题目是有够难的,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要写什么答案。这一场战,真的害死很多人,只希望可以过关。

第三科是诗歌。这一科也非常可爱。讲师叫我们多读思想内容/艺术特色,怎知道题目一出大多数都是注释题,害到我有一些都不懂要怎样写答案。再来就是esei题目,叫我们写《孔雀东南飞》的内容大意(10分),单单这一题,就用了我大概45分钟的时间。幸好我还来得及做完整份考卷。

还剩下两科,体育与美术。希望老师保佑,这两科都可以轻松过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