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怎么搞的,今天坏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今天和凯伦一起出街去提钱和买日用品。在出发时,遇到驾车的马来学弟sabit,他载了我们去bp mall。回来时,遇到阿凡达,他载了我们进来学院。我还一直对自己说,怎么今天那么幸运,会遇到那么多贵人。怎么知道接二连三把我今日的情绪给搞砸了。

坏事一:
今天公布了金曲奖入围名单,静茹竟然无法入围。这个消息,我真的很难接受。毕竟这张静茹&情歌的整体是优秀的,再说这张专辑是去年台湾总销量的top 5.

坏事二:我的同房在本届学院大选输了。我真的满怀信心希望我的同房可以胜出,毕竟他也很努力的在宣传他自己,而对于他在星期五的演说,获选的信心更大了。怎么知道,竟然以35票给落败了。

今晚我还有两个期待

期待一:
汤杯。马来西亚vs中国,希望马来西亚可以成功突围。虽然这是一场硬仗,但只要马来西亚的球员抱着一股“小强的精神”,我相信还是有机会可以成功突围的。

期待二:星光六总决赛。希望胡夏可以获得冠军。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每个星期去追看“超级星光大道”这个节目。胡夏,一位来自中国的参赛者。他有一股犹如清泉般的声音。当我听到这股声音的时候,我就会在想,冠军应该就是他了。此时此刻华语乐坛缺的就是这一股声音。希望胡夏可以夺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