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2010迷你也越赛跑比赛

      刚刚结束了2010年迷你也越赛跑比赛。这个比赛真的是有够迷你的,女孩子的路途应该是少过1.5公里,而男孩应该也是2公里左右而已。
      或许 是因为自己最近很少运动,我竟然在开头的300米就开始上气不接下气,真的是有够累的。难道我就快成为朋友口中的uncle !!!哈哈哈!!虽说是如此,但我还是依然很用心的去跑,死命的去跑,中间还穿插了跑捷径,真的是有够不老实的。没办法啊,全部人都跑捷径,那我唯有跟着而已。
  恭喜成功获得冠军的朋友。男子组冠军,是我的好朋友-黄俊文,而女孩子冠军,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姐,cherrish lim。说起黄俊文,他真的是有够好笑的。在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投注了你得冠军哦,他却说买亚军就好。^_^结果他还不是跑了冠军。的成绩还不错哦,应该是第十二名。
     比赛终于结束了。申为这个学期的班长,我真的要对俊文说声抱歉。这一场也越赛跑,我班是负责画banner,但我为了省麻烦,就把这个责任交给俊文(他是这场活动的副主席)。俊文也很愿意的接受了这项任务。他自己找了两三个朋友,完成此项任务!!谢谢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