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教师节快乐


每一年五月十六日都是教师节。今年的这一天,刚好落在星期日,所以学院就把教师节庆典延迟一天举行。

学院今年的庆典在balai seri budiman 举行。这间经过超过一年的维修的礼堂,看起来非常的豪华,但却没想到,在这样豪华的地方,学员们竟然必须席地而坐,如此的安排法,真的有一点点不太搭。

庆典的开始,是马来迎宾和马来武术。不晓得是我不会欣赏还是什么的,我是认为太过普通,并不能让人有震撼的感觉。接下去呢,是演说四重奏。肉先生、副院长、新任ydp、再到院长,若是平均一人演说15分钟,那我们就坐在地上听他们说了60分钟啊!我的脚是最不争气的,竟然麻痹起来了。整个四重奏,听得稍微过瘾的就是院长的演说。毕竟他说的都跟“钱”有关,而我是非常喜欢听跟“钱”撤上关系的演说。

四重奏结束了。接着下来又是马来舞,这支舞说实在的也没有什么看头。第二项表演节目是马来诗歌朗诵,是由前任ydp、前任nydp、马来学姐表演的。这场表演应该是今天的活动稍微较精彩的一部分,毕竟我们的前任ydp、前任nydp在学院的知名度是蛮高的。第三项表演节目是戏剧表演,这场表演是今天表演当中由非巫裔所表演的。这个戏剧的主题是述说我国的历史发展,但今天却是教师节,所以就有一些些不搭的成分。话虽如此,但他们的表演功力真的很棒,有很多爆笑的地方。林俊杰学弟饰演的日本军人是一个爆点,他一出来我就笑得见牙不见眼,讲师群们也笑得乐开怀。他一出来,为了显示自己是日本人,就说出了一对跟日本品牌有关系的词汇,什么“sony ericcson, toyota, nissan,samsung......”再来就是林翊先生的演出。他很有演绎细胞,虽然他并不像林俊杰那么放得开,但他的演绎细胞绝对是饱满的,很多小动作都做得非常赞。

最后一个节目是乐队表演。这支乐队并不是由学生担任,而是由学院一群热爱音乐的讲师们所表演,这个搓头够十足了吧,但表演却是。。。有点。。。雷声大雨点小。只看到的是“岁月不留人”。

乐队表演过后,节目暂告一个段落。过后将会接下去游戏环节。我就乘这段时间和几位朋友逃之夭夭回房咯。在房间里睡觉,梦见自己到上海去旅行,睡到2.30pm才起床^_^

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